课堂上
"嗯....要如何让他主动说呢....."nV孩心里嘀咕
"李清然!你在发什麽呆!"这声怒吼,把nV孩拉回现实
"昂???"nV孩一脸茫然地抬头
老师拍了拍黑版"看来你已经会了。来,黑版上这道题,用简单式还是完成式?"
nV孩迅速调整状态,略为思索,微微歪头,淡淡说"嗯...用完成式,因为这题是......"
看着nV孩流利地说出解答,老师欣慰的点了点头
"不错啊!小清然,解答得很好,坐下吧"
"谢谢老师"同时心道"呼...逃出nV魔头的魔爪了..."暗暗松了一口气
"好的,我们继续看...陈永华!你还在睡!"伴随着黑板的哀号
"啊!"男孩从位置上跳起来
"呵呵,挺有活力阿.."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