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又不是黄风大圣。”我故作没好气地回答。“一天就吃一顿饭还是半个三明治,你不虚脱才怪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平时都没什么胃口的说……每天也就是喝两碗粥恰点面包什么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是我欠考虑了对不起,难不成是家庭困难?

        困难个鬼!困难家庭能住那样的别墅???还是学区房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诶?那你家人不给你做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短暂的沉默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几年都是我一个人住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抱,抱歉。”该死的,我今天都问的是什么问题啊!我真该死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