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实说,很孤独。

        从早到晚坐在实验室,我才第一次体会到,搞科研又枯燥又熬人。

        每当夜深人静,我就窝在床上看着微信里浩子发来的那些的情话,抱怨和对未来的憧憬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心里又苦又甜的。

        而每当文杰师兄把一些工作交给我,夸我细心、踏实的时候,那种被认可的成就感,又会立刻让我心里鼓足干劲。

        浩子,等我进组了,到时候你又考过来,咱们在一起肯定让别人羡慕死呢。我给我俩打气。

        转眼,黄金周的假期就要结束了。十月六日,倒数第二天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不止一次听说过研究生就是牛马,而牛马可是没有假期的。这天研究小组的所有人还都在实验室安安静静地做着自己的事,没人放假。

        突然,那些研究生师兄师姐的手机同时震动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过了一会,就是全屋欢呼,板载!!!,牛逼!!!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