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还给我当了一把眼线,说那天看见楠楠去食堂,和女同学去的,同行的都没有男的,叫我放心。
有陈哥在,我心里稍微踏实了一点。但是我自己这边,却没有好消息。
11月中旬,期中考结束了。名次比高三时还不如。
班主任说调整状态成绩会变好的。
爸妈看了成绩单只是问我要不要再买点营养品。
自从上次陈哥看望过之后,楠楠更忙了,好像都忘记了过问我期中成绩,也不知是她怕加重我的心理负担还是纯粹忘记了。
可我自己在夜深人静的时候,问着自己:林浩,你复读是为了什么?就这成绩,明年你别连一本都保不住!我躲在被窝里,捂着嘴哭了。
我不敢找爸妈,怕他们担心我。我也不敢找张楠,怕她觉得我没用。
哭过之后,我给陈铎发了微信。
我:陈哥,我考砸了。现在我每次都考砸。我该怎么办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